近期三場 PADI 風險管理研討會12月15日在三亞,12月17日在上海,以及12月19日在北京舉行。

PADI亞太地區風險管理經理 Richard Evans、PADI 亞太地區深圳辦公室總監 Roger Sun,和地區經理 Tommy Pan,以中文及英文在這幾場研討會中簡報。

研討會的主題指出,當我們在沒有充分計畫和時間管理的狀況下進行潛水活動時,所會發生的問題。舉個例子,當我們長途旅行到達潛水地點,卻發現沒有足夠的時間(或技巧) 來進行潛水。

當面對這種狀況時,我們所做的決定會影響幾個層面,如潛水員的安全,有效的學習和學生的樂趣等。

這次研討會指出我們對 PADI 的責任,也就是維持 PADI 的標準;以及對我們的潛水學員的責任,就是維護他們的安全,並確保他們擁有安全潛水的知識和技巧。

然而 PADI 有責任確保所有會員,遵循 PADI 標準來進行課程。

我們在進行安全而有效的潛水員訓練課程方面擁有傑出記錄,我們感謝對達成此目標有所貢獻的會員的承諾。

再次感謝你參加這次研討會,至於無法參加的人,請檢視你們的訓練方法,以確保不只遵守了PADI 的標準,還有設立這些標準的目的,這都是為了確保學員的安全及確保學員享受他們的潛水經驗。

更進一步訊息請與你當地的PADI地區經理,或 PADI 亞太地區訓練部門聯繫。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