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6PADI 亞太地區深圳辦公室總監 Roger Sun 和 PADI 亞太地區經理 Tommy Pan 於 2015 年 2 月 5 日出席 Scubapro 香港銷售商年度會議暨晚宴,會議地點在香港的柴灣。

PADI 向與會者報告了最新的市場趨勢並發佈了一系列 PADI 最新的產品和服務,包括以平板電腦為教學媒介的 PADI 特趣課程 (PADI Touch)。現場也播放了一段影片,介紹 PADI 如何活用軟體巨擘 Adobe 公司最前端的技術,來發展這套最新的教學工具。您可以點擊這裡觀賞影片。

市場概況的亮點在於持續的成長動能,2014 年 PADI 會員在亞太地區所認證的數量超越以往的紀錄。隨著檢定人數的增加,會有更多的顧客購買高品質的裝備、參與潛水旅遊和保育活動,整體的潛水產業也因此而受惠。

簡報結束後,Roger Sun 表示:「 PADI 希望能和所有潛水產業的夥伴一同合作,共同創造成長。除了參與這類的活動,我們也積極的替 PADI 會員創造機會。感謝 Scubapro 的邀請,讓我們有機會在香港與大家會面,分享經驗。」

當天晚宴的主持人- Scubapro 亞太區行銷&事業發展地區經理暨總監 Christopher Lim 表示:「很感謝 PADI 參與我們昨天的晚宴。我們很期待在未來與 PADI 繼續有合作的機會。」

PADI 很期待在未來跟所有潛水產業相關人士一起合作,共同擴大產業規模。

欲獲得更多相關訊息,請與你的 PADI 地區經理聯繫,或以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聯繫 PADI 零售商暨度假村協會。

P1050870_R1
Scubapro 香港銷售商年度會議暨晚宴於香港柴灣地區舉辦,許多潛水產業相關人士都共襄盛舉。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