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evans-oztek-award-22015年3月 OZTek 潛水科技研討會暨展覽期間,PADI 亞太區風險管理經理 Richard Evans 獲頒傑出貢獻獎,表揚 Richard 推廣休閒潛水的傑出成就。頒獎儀式於15號週日在悉尼達令港舉行的 OZTek 慶祝晚宴進行,超過200位技術潛水及休閒潛水業界人士與會,將為期2天的會展帶入高潮。

曾任海底高壓醫學協會 (UHMS) 副主席,現為新西蘭奧克蘭大學麻醉學系主任 Simon Mitchell 擔任頒獎人,備受敬重的頒獎人對獲獎人讚譽有加,表彰 Richard 多年來為 PADI 會員致力風險管理及潛水安全的成就,以及對水肺潛水業界整體的貢獻。

Richard 傑出的風險管理事業可追溯至美國加州執法單位服務期間,且迄今已在 PADI 全球 3 個國際辦事處服務超過25年,從事風險管理、品質管理,及潛水事故處理,包括出庭支援 PADI 會員、擔任其聯絡人及顧問,得以同時兼顧潛水與法律層面。DAN 亞太區亦於 2006 年頒獎表彰 Richard 致力潛水安全的重要貢獻

Richard 多年來為全球數以千計的PADI會員與業界人士舉辦風險與品質管理研討會,最近更有3場在中國舉辦,廣受好評。

Richard 為潛水產業製作了 3 部廣為流傳的風險管理影片,分別是 The Duty of Care, Rush Hour, 及Guided Dive,其中的風險管理內容使 PADI 會員受益良多。

Richard 指出:「我對水肺潛水和潛水安全抱有極大熱情。」「 OZTeK 的獎項屬於所有 PADI 會員,表彰會員們一直以來實踐安全潛水所投入的心血。」

請與 PADI 一同恭賀 Richard 的光榮成就。

PADI 每年舉辦數場風險管理研討會,邀請會員及重要業界人士參加。每季亦有網路研討會供會員參與討論。

PADI 亞太分部歷史悠久,協助會員加強潛水活動及潛水事業之品質管理。除了提供會員有效風險管理,亦確保適當的保險與法律服務,及業界導向的訓練設備,並於當地潛水社團派駐地區經理,另有其他多項品質管理支援項目。

有關風險管理,PADI 會員請諮詢 PADI亞太區(深圳辦公室)總監 Roger Sun [email protected] +86 135 1084 4684.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