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I LogoVertColorPADI Asia Pacific亚太区办公室很高兴宣布PADI风险管理研讨会将于2015年4月25日在泰国龟岛 (Koh Tao) 举办。我们精心筹备了这次的研讨会,敬请您拨冗出席。

在这次的研讨会上,PADI Asia Pacific亚太区深圳办公室总监Roger Sun和将会用中文为您讲解,相信这对我们来讲,都是难能可贵的交流机会。

有时候,潜水教学活动可利用的时间非常有限,但众所周知,我们仍然需要保证能够有足够的时间成功开展潜水教学。

我们的目标绝不仅仅是帮助学生取得证书,我们必须确保达成其它一系列教学目标,例如保证维持较高的训练标准,以及保证学生的安全以及他们享受整个过程。所以,时间管理一直都是我们需要特别注意的因素。

无论是在执行潜水教学,或是组织休闲潜水过程中,潜水员安全是一向都是我们的首要责任。在这次的研讨会上,我们将会讨论与此相关的问题。

中文潜水市场正在快速成长,我们有理由认为本次研讨会对中文的会员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因此,我们希望所有中文PADI会员、以及度假村工作人員能够参加此研讨会。

請參閱以下风险管理研讨会意地點說明:

  • 地點: Regal Resort (會議室)
  • 日期:2015年4月25日
  • 研讨会時間: 2.5 小時
  • 時間: 7:00 pm to 9:30 pm
  • 飲料: 茶及咖啡

如有疑问,请联系Cathy Li [email protected]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