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一月

魚兄弟 S24584—中國重慶

海思藍潛水中心 S24600—中國海南

2015 年二月

海南思捷生態旅遊開發有限公司 S24568 – 中國海南.

成都海藍藍潛水設備有限公司 S24631 – 中國成都

三亞特締思海洋科技 S24640 – 中國海南。

2015 年三月

蜂潛水海洋俱樂部S24748 – 台灣。

台灣墾丁 PADI 教練考試

2015年3月14-15日, PADI 在台灣墾丁開展了一場教練考試。

共有42名考生參加,考官爲 Robert J Scammell, Rommy Cheung, McGill Cheng 和 Roger Sun.

1

台灣 EFR 緊急第一反應教練培訓官課程

2015 年 3 月 16 日,台灣墾丁開展了一次 EFR 緊急第一反應教練培訓官課程,執教人員爲 EFR Master Trainer McGill Cheng。共有 5 位 EFR 教練培訓官候選人參加了這次活動。

2

2015 年度上海 DRT 潛水展

以下的各位 PADI 亞太區代表于 3 月 20 日到 22 日參加了在中國上海東亞會展中心舉辦的 2015 年上海 DRT 潛水展。

Henrik Nimb (培訓,客服,商務發展副總裁)

Sharon Loh (市場和商務發展,市場部高級執行人員)

Roger Sun (PADI 亞太區,中國深圳,總監)

Tommy Pan (PADI 亞太區,中國深圳,區域經理)

Julie Yuan (PADI 亞太區,中國深圳,主任)

Cathy Li (PADI 亞太區,中國深圳,助理)

PADI 亞太辦及其 27 位零售商和度假村會員參加了展會。Henrik Nimb 在上海 DRT 潛水展開幕式上致詞。

3
4

上海 PADI 會員晚宴

PADI 于2015 年 3 月 19 日在上海舉辦了 PADI 會員社交晚宴。從 26 地前來的 100 名客人參加了這次盛會, 包括 19 名課程總監,潛水業投資者,以及菲律賓,馬來西亞,沙巴,印尼,斐濟,衝繩和塞舌爾旅遊部門的代表。

5

PADI 亞太區迷你會議

PADI 會員在 2015 年 3 月 21 日,于上海富豪東亞酒店,參加了一次迷你會議。該會議提供了關于 PADI 課程總監培訓課程的訊息, 會議主持人為 Henrik Nimb (培訓,客服和商務發展副總裁)和Roger Sun (PADI 亞太,中國深圳總監)。

6

香港環保傑出獎項 (HKAEE)

2014年度的香港環保傑出獎項(HKAEE)于 2015 年 1 月 7 日宣布。PADI 課程總監,Diving Adventure Ltd. 的 Stephan Au 代表該潛店獲得了該獎項的商店和零售商部分的金獎。該潛店在保護環境和”綠色環保”方面表現傑出,堪稱表率!

7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