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e-show
2015 中國廣州國際潛水展

2015年中國廣州國際潛水展以在4月28號至2015年5月3日期間舉行。此次地點位在中國廣州番禺亞洲遊艇城蓮花山國際遊艇會會展中心, 這也是 PADI 亞太區辦公室與 PADI 會員連續第 6 年在南方推廣潛水活動. 現場一同參展的 PADI 會員有來自國外的5家潛水度假村,來自國內的4家潛水中心,以及 2 家來自台灣及香港的潛水中心/度假村。

member-forum1
2015 PADI 會員座談會 – 廣州

2015 PADI 會員座談會-廣州站,於4月27日在廣州國德酒店舉行,超過20 位在地會員共襄盛舉,此次座談會中主要談論到最新的 PADI 數位產品及 PADI 手機 APP 的應用,過程中互動良好,會員們也提出許多良好的建議。

member-forum2.jpg
2015 PADI 會員座談會 – 三亞

2015年三亞 PADI 會員座談會于4月8日在三亞大東海銀泰酒店舉辦,當天有超過35位會員參加。此次會員座談會主要是講解有關PADI數位產品及培訓材料的介紹,讓會員們能跟上科技時代的步伐,運用最新的科技讓潛水教學能夠更加豐富有趣。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