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s dive day

為回饋女士們對潛水活動的熱愛,PADI 將舉辦首屆 “女士潛水日” 活動。這個全球性活動將在2015年7月18日舉行。目前,占三分之一比例的PADI 潛水證持有者為女性,我們可以藉著這個活動感謝女性潛水員,展示女性在潛水領域中取得的驕人成績,并鼓勵更多的女性參與其中。

PADI 將與女性潛水團體,業內的成功女士,以及PADI 潛水中心和度假村攜手合作,共同組織7月18日 – “女性潛水日”當天的潛水和交流活動。

大家可以到Pros’ Site (專業人士網站) 的 Marketing Toolbox Section (營銷資料信息庫) 裡面下載相關的活動宣傳材料。接下來我們會繼續上傳更多資料到這個信息庫中,請記得查看以便更好地宣傳你的活動。

除了在7月18日當天舉辦的“女士潛水日”活動外,潛水中心和度假村還可以通過組織其他有趣的活動和特別的宣傳方式來肯定女潛水員,并鼓勵更多的女性投入到潛水運動中,例如:開展“女士之夜”潛水活動,在社交網絡上分享勵志的女潛水員故事增加關注度,在特定節日(如婦女節、母親節等)向學員表達問候和發送潛水活動邀請函等等。

我們非常榮幸能舉辦本次的“女士潛水日”活動,并熱切期待你也可以加入到這個全球性盛舉之中。如果你有興趣參與,亦或是想單獨組織“女士潛水日”當日的活動,請發送郵件至 [email protected]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