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I 於 2012 年起在全球各地對許多 PADI 潛水中心/度假村及學生進行針對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的滿意度調查 (90% 很滿意),以及意見的反饋,再加上近幾年來 Dan 及相關組織所發佈的潛水意外分析數據,統合及經過實際課程測試後,在2014年正式推出“修訂版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相比經典版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結構依然維持不變,但加入了更多能讓學生在完成課程後更有自信,更加獨立及安全的潛水觀念及技巧。

中文版本也在去年第四季正式推出。為了讓更多會員能更充分的了解改版的真正意義及內容,更快完成新舊版本的轉換,PADI 亞太區(中國)辦公室特別邀請 PADI 亞太區的訓練部門總監 Thomas Knedlik 在香港,上海及台北舉辦“修訂版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研討會”,亲临跟會員面對面講解。

香港研討會於 5 月 11 日晚上舉行,吸引了超過 200 名 PADI 會員參加,是亞太區有史以來參與最踴躍的 PADI 365 活動。

PADI Evemt

上海研討會於 5 月 13 日晚上舉行,現場有超過 50 名 PADI 會員參與,會中討論熱烈,再次顯示會員們對此課程改版的重視。

2

台北 14 日的研討會作為壓軸,盛情依舊不減,現場多達 120 名會員出席,包含許多年輕的教練們,也為此次活動畫上了圓滿的句點。

3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