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代傳承 – PADI 潛水教練世家

地點:台灣

黃維傳教練于2004 年在台灣考取 PADI 教練後,從小對兩個兒子及妻子言傳身教,至此潛水成為了全家人的共同興趣,並進而慢慢朝專業人士發展,大兒子,小兒子先後于近幾年成為 PADI 教練,太太也于2015年5月在台北通過 PADI IE 教練考試,至此,黃教練一家人全部都成為了 PADI 教練,實屬佳話,極其難得。

3

卓越貢獻獎 – 陳紹明 (Ming Chan) 教練

時間:2015年6月8日

地點:上海富豪東亞酒店

頒獎人:PADI 亞太區(深圳,中國)辦公室總監 孫治國先生

受獎人:PADI 教練長 陳紹明 (Ming Chan) 先生

2卓越貢獻:

陳紹明教練(Ming Chan)於 2008 年在香港成為 PADI 教練後,及一直致力於香港潛水的發展,因為工作搬到上海後,依然持續在工作之餘繼續投入潛水產業,去年更進一步成為了 PADI 的教練長。在他的潛水生涯裡,協助 PADI IE 教練考試候選人翻譯工作超過數十次,另也協助 PADI 執行一些諸如 CDTC 課程總監訓練預備課程等研討/訓練課程的翻譯工作,對 PADI 在中文教練發展市場的發展貢獻良多,故屆此機會特邀 PADI 亞太區(深圳,中國)辦公室總監 孫治國先生于 2015年 6 月 8 日在上海頒發此殊榮。

2014 香港環境卓越大獎 – Steven Au (潛水歷險會)

時間:2015年5月14日

地點:香港

頒獎人:香港特首 梁振英先生

受獎人:Stephen Au (潛水歷險會)

卓越貢獻:

PADI 職業發展中心潛水歷險會負責人 Steven Au 先生於 2015年5月14日在香港接受由特首梁振英所頒發的香港環境卓越大獎 – 金獎(中小企業界別 – 商鋪及零售業),以表彰他們對香港海洋環境及推廣的極大貢獻。

1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