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日期 **報名截止日 2015 年 09 月 20 日

時間:2015年10月16 ~ 19日

地點:中國海南萬寧神州半島旅遊度假區神州半島福朋喜來登度假酒店 (近三亞市)

費用 : 澳幣1,850元整,包含:

  1. CD Prep. Seminar – 課程總監預備研討班
  2. 五晚住宿 (神州半島福朋喜來登度假酒店- 2015年10月15 ~ 19 日,每二人一間房,不含當地住房基金每人每天5元人民幣及私人消費 – 如果要求個人單獨住宿,需另外支付人民幣1,800元整於 10月15日入住時以現金支付)。
  3. 早餐 (神州半島福朋喜來登度假酒店 – 2015年10月16~ 20日)
  4. 午餐 (午餐盒 – 2015年10月16 ~ 19日)
  5. 晚餐請自理
  6. 上、下午茶點、飲料 (2015年10月16 ~ 19日)
  7. 神州半島福朋喜來登度假酒店 – 開放水域潛點往返交通
  8. 平靜、開放水域訓練用氣瓶,配重 (2015年10月18 ~ 19 日)

CD Prep. Seminar – 課程總監預備研討班內容

課程總監等級的系列課程。其中包括 CDTC 工作人員親授的課程、課堂研討會、三次平靜水域和二次開放水域課程,以及評分訓練和候選人的試教。

翻譯

CDTC工作人員親授的課程有部分將使用英語進行。PADI 將會由課程費用中,安排中/英文翻譯人員。參與此次課程的 IDC Staff 參謀教練不需另行承擔翻譯費用。

裝備 : 請自備全套水肺裝備、課程總監手冊、教學指引、教練手冊、平靜水域和模擬開放水域評分版、各項課程的水中提示卡、口袋型呼吸面罩及個人物品。

有意參加者,請在報名截止日 2015 年 09 月 20日之前,填妥附件報名表以電郵方式發送至 [email protected] 因課程人數比例標準,此次訓練活動人數有所限制,請把握報名時間。

附注:

  1. 開課日當天早上你並需提供一份由醫師開立簽署且註明日期的潛水健康檢查表,上面寫明申請者 「身體狀況適合從事水肺潛水」,該日期必須在此次課程最後一天上課日期往前推算的一年之內。
  2. 提醒您: 因課程人數比例標準,此次訓練活動人數有所限制,請把握報名時間。
  3. 參加者請於 10 月 15 日入住報到
  4. 有關住宿酒店及訓練基地,請參考下列附件簡介。報名後,我們會在再一次與您確認集合時間、地點及所需上課教材等資訊,謝謝。

cd-prep-1cd-prep-2

 

住宿酒店

神州半島福朋喜來登度假酒店 

Four-Point Sheraton Shenzhou Peninsula Resort

地址:中國海南萬寧神州半島旅遊度假區    電話: +86 898 6253 8838

cd-prep-3 cd-prep-4

KOKOMO Beach Club平靜水域訓練基地

地址:中國海南省萬寧市東澳鎮神州半島沙灘俱樂部

電話: +86 898 6253 8688

www.kokomo-beachclub.com

cd-prep-5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