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I LogoVertColor我們努力儘快處理所有 PADI 體驗水肺潛水註冊、PADI 潛水員/ PADI 技術休閒潛水/ PADI 專業人士簽證,以及 EFR 緊急第一反應課程結業卡。不幸的是,由於缺少學員資料而造成一些延誤,使得我們得中斷程序與潛水商店或教練聯絡,取得完整資料以確定 PADI 紀錄中的學員資料是正確的。無法遵守此要求,可能會產生 PADI 品質管理的行動。

請記住 PADI 要求*你提供參加者/學員/申請人本人聯絡資料,包括正確郵政地址及電子郵件地址 (不是教練或商店的)。提送潛水中心/ 教練的聯絡資料當作學員的資料,規避我們的品質管理動作,是違反了 PADI 準則。

正確郵政地址與電子郵件地址是為了確保品質與潛水員安全的目的所需要的,讓 PADI 能夠有效的聯繫 (透過寄送課程評量問卷 CEQ),來協助維持 PADI 在潛水安全上的高標準。不遵守此規定會讓客戶服務 (簽證) 團隊沒有選擇,只能交給 PADI 品質管理部門來處理。

注意:你的顧客可以選擇不要接收來自 PADI 辦公室及 PADI 夥伴的非品質管理的聯繫,不能由你單方面作此決定,若是未成年人,家長或監護人可以選擇拒收。

*相關 PADI 標準與要求的資源:

  • 2013 年第一季訓練公報,第 2 頁, page 2 – 電子郵件地址是必要的
  • 2013 年第三季訓練公報,第 6 頁 – 必要電子郵件地址問答集
  • PADI 會員協議書,第 6 條:「我同意當我提出任何簽證授權或參與申請 (PIC 信封、申請或註冊卡……) 時,提供 PADI 真實且正確的學員/參與者聯絡資料,包括學員正確郵政住址。」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