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feed---our-ocean-2015

你將做什麼來保護海洋?” 這是今年早些時候,美國國務卿John Kerry 發出的呼籲, 以號召各國政府,商界領袖和個人共同協作,來處理我們的海洋所面對的若干問題。

今年10月4-5日,政界, 學院,人權協會人士,以及工業,慈善和非盈利組織的領袖共400逾人,將在智利聚集, 開展我們的海洋2015會議。會議日程?非法捕撈, 海洋塑料污染,海洋酸化和氣候變化。

Project AWARE 基金會也將出席這次國際峰會來代表水肺潛水員發言。我們敦促針對海洋碎片垃圾危機的解決方案,並會演示我們的潛水社團如何保護海洋免受垃圾危害。

那麼,水肺潛水員都做些什麼來保護我們的海洋呢?也許更合適的問題是我們不做些什麼。我們是公民科學家,教育家,慈善家和倡導者, 團結一致,滿懷熱情, 敬意和良好的願望,來保護我們的海洋。

從9月到10月,Project AWARE 再次召集全球潛水社團, 開展我們的Beneath The Waves /波浪之下活動, 并邀你加入。接下來的30天內,分享你拍攝的水底垃圾照片。我們可以一同強調海洋垃圾是全球性的,超越邊界的問題, 急待關注和解決。

潛水員們親眼看到垃圾給海洋野生動物帶來的毀滅性衝擊。每10個物種中就有超過一個受到海洋垃圾影響,我們的保護行動是前所未有的緊急和必須。

您可以加入 Beneath The Waves 行動。

  • 上傳您的海洋垃圾圖片到Twitter或是Instagram,使用#BeneathTheWaves。
  • 在評論上分享您如何來保護我們的海洋星球。

Beneath The Waves 行動演示了潛水員們如何終年與垃圾作戰, 以減少和預防海洋生態系統中的垃圾,并展現了海洋垃圾碎片對全球水底環境的負面影響。Beneath The Waves敦促領導者們致力於讓海洋碎片垃圾顯著減少的解決方案。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