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X中國2015年北京國際潛水展已於9月11日(週五) – 9月13日(周日)在北京展览馆完满开展。该潜水展旨在聚集广大潜水爱好者和潜水机构,一方面探索及扩大潜水行业的商机,同时促进潜水运动在中国的宣传与普及。活动的参展商也遍及潜水业的各个领域,包括潜水商品和潜水设备的制造商、水下摄影、潜水度假、潜水员培训机构等等。

今年的活動是歷屆以來首次由ADEX中國,北京國際潛水展(BIDE)和ADEX/亞洲地理雜誌共同協辦的。活動期間吸引了數以千計的觀眾觀展,而一眾參展的各PADI會員攤位也受到了觀眾的熱烈追捧與反響。

參加本次展覽會的PADI 會員包括三家北京本土的PADI 潛水中心,以及其他分別來自中國、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泰國等各地的一共11間PADI 潛水中心/度假村。到場負責活動執行的PADI人員包括:亞太總部副總裁Henrik Nimb, PADI 中國主管Roger Sun, 區域經理Tommy Pan,市場部高級執行員Sharon Loh, 以及亞太區中國深圳辦員工Cathy Li 和Azure Ruan。

後續的PADI會員交流晚宴一共有67 名PADI 專業人士出席。 PADI藉此機會向大家簡要介紹了即將推出的中文版本PADI 深潛潛水員專長課程和頂尖中性浮力教程。相關的教練手冊、指南和宣傳橫幅已經發送給會員,希望在教程推出之前得到大家的支持和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