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社群和 PADI 專業會員在海洋保護行動扮演非常關鍵的角色,是推動保護行動的主力。

PADI 的環保夥伴 Project AWARE 盡力為 PADI 專業會員提供工具和資源,讓會員一同參與活動,為下一代打造更健康的海洋環境。

您的捐獻*、會員更新資格和對海洋守護的進一步承諾,將協助 Project AWARE 繼續進行鯊魚和魔鬼魚保育活動,並保護海洋生物不受海洋垃圾威脅。

事實:您的支持可以幫助 Project AWARE 進一步鞏固重要政策發展,確保鯊魚和魔鬼魚維持健康的數量。

事實:座頭鯨和其他許多海洋生物容易被海洋垃圾纏住,進而威脅生命安全。自 2011 年起,打擊海洋垃圾潛水計畫已通報超過 1500 種海洋生物遭垃圾纏住。

感謝您更新您的 PADI 會員資格,繼續為海洋盡一份心力。

*  更新會員資格並捐款歐元 AU$25/15元/英鎊 15 元/瑞士法郎 20 元以上者,即可獲得謝禮限定版 Project AWARE 座頭鯨面鏡帶一組

projectaware-maskstrap2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