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I Freediver

如果你一直梦想着安静的待在在水下世界,在你自己屏气的极限内,仅仅只是最初的一口吸气。那么自由潜水就非常适合你,自由潜水集合了你内在的修行,训练,还有如何控制。

PADI Freediver系列课程包括学生教材和教练指引。这些教材和指引秉承一贯的PADI教学理念,更重要的是它帮助PADI专业会员更简单,快速的开始教学。像所有的PADI课程一样,行业专家和专业自由潜水员在此课程开发过程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添加了他们最亲身的经历。这个核心意见团队包括,台湾的Jay Huang,韩国的Myoungho Noh,印尼的Oli Christen,巴哈马的Liz Parkinson,还有来自墨西哥的Alejandro Lemus。他们与PADI密切合作,撰写了包含技巧,文件,和安全考量在内的自由潜水课程内容,并且覆盖了绝大多数的经验水平。

PADI Freediver的多种级别课程架构,使参与者可以根据他们已有的技巧和知识选择不同的课程,包括PADI Freediver,PADI Advanced Freediver甚至PADI Master Freediver.此系列课程提供三个不同的教练级别,(Freediver教练,Advanced Freediver 教练,Master Freediver教练)。在泳池完成课程的学生可以获得Basic Freediver证书

PADI亚太区总部将会举办一些列的自由潜水相关课程研讨会,来自自他教学机构的教练和训练官可以参加课程介绍。同时也会亚太区的多个地点举办PADI自由潜水系列课程的小型发布会。敬请关注接下来几天发布的最新消息。

欢迎你参加我们的网络现场直播的,可以互动的PADI Freediver program研讨会,此次研讨会包含课程概览,课程核心标准,取得教练级别的先决条件,以及如何取得教练等级。

PADI Freediver Program  English 17 November 2015 6pm AEDT  http://bit.ly/1PelSDo
PADI Freediver Program  한국어 Korean 19 November 2015 4pm AEDT  http://bit.ly/1PrAuOd
PADI Freediver Program  中文 Chinese 2015年11月20日 8pm AEDT  http://bit.ly/1keyZHQ

 

与会前你需要做什么准备工作?

首先请确保您点击上面的链接进行注册。上面列出的开始时间是在澳大利亚东部夏令时间(澳洲东部时间),您将需要这些时间转换为本地时区,提醒下转化为北京时间是下午5时。

当天所有你需要的是连接到互联网的电脑/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登录后,以确保您的系统正常运行。

更多如何使用GoToMeeting软件以及GoToMeeting与会者快速参考指南(PDF)请点击这里

我们期待您在线!

诚挚的问候,

PADI Asia Pacific Team

Unit 3, 4 Skyline Place, Frenchs Forest, NSW, 2086, Australia
Call +61-2-9454 2848 or email [email protected]

www.padi.com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