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I 非常高興與您分享一則喜訊:2015年是我們的豐收之年,在亞太區PADI 會員的共同努力之下,我們迎來了認證記錄的新高度!今年在亞太區獲得PADI 認證的潛水員數量超過了PADI 過往50年曆史的任何一年。

事實上自2010年起, PADI 每一年都取得了認證記錄上的突破,而2015年的碩果正正是建立在這一點一滴的進步之上的。這充分顯現了PADI 會員在當今潛水行業內的領先地位。

PADI 亞太區副總裁,Danny Dwyer 先生發言稱:“這無疑是一個偉大的成就,我們衷心地祝賀亞太地區的所有PADI 會員連續6年以來的屢創佳績,為我們迎來又一個歷史新高之年!我們感謝PADI 會員對PADI 課程培訓標準的堅持,感謝你們為PADI 學員提供高品質、別出心裁的PADI 課程,確保每一位學生都能通過PADI 獲得最優質的潛水培訓。”

在2015年初,PADI總裁兼首席執行官,Drew Richardson 也與我們分享了他個人對於潛水的熱愛,並談及PADI 專業人員在推廣普及潛水活動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他表示,每一位PADI 專業人士培訓出來的PADI 潛水員都將成為為海洋發聲的“海洋保護大使” 和海洋星球的“管理者”。

drew

隨著PADI 在潛水業界內的成長和發展,我們期待在2016 年能和PADI 會員繼續攜手前進,並為PADI 會員提供出色的服務和履行相應的PADI 價值主張。

正如您所知道的,PADI 將在2016年迎來50週年慶。在過去的50年間,PADI 會員為海洋環境的保護,潛水業界的發展,和PADI 機構的壯大等方面都作出了不可估量的貢獻。作為一名PADI 會員,50週年固然是PADI 發展的重大里程碑,但更離不開您的成就與奉獻—— 您才是真正的“教會世界潛水”的那個人。因此,請容許PADI 非常榮幸地再次祝賀各位在PADI 的50週年之際在亞太地區創下了一個輝煌的新認證記錄,超越了以往50年的任何一年。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