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seajournal-e1452060771401PADI 出版的《The Undersea Journal海底季刊》結合了數位革新。由 2016 年第一季起,《The Undersea Journal海底季刊》將改採用常用的數位傳遞格式,讓你可以立刻取得最新的 PADI 新聞、更新及訓練標準。你應已收到一封電子郵件,通知第一季的刊物於一月份出刊。

對台灣、香港及澳門的 PADI 會員而言重要的是,可在 PADI 專業人士博客–東亞PADI 專業人士–東亞臉書頁面 PADI 專業人士微信,取得《The Undersea Journal海底季刊》中文版的關鍵文章及內容。

長時間等待訂閱的出版品抵達將成為過去式,因為《The Undersea Journal海底季刊》將透過受歡迎的 Zinio平台遞送到你愛用的數位裝置。下載之後,可以在線上或離線閱讀 – 完全隨你。

除了加速傳遞,《The Undersea Journal海底季刊》轉為數位格式還支持了 PADI 團隊對於綠色實踐的承諾,有助於保育及保護我們的星球。

《The Undersea Journal海底季刊》依然會包含所有你期待的內容,包括最新業界動態、會員表揚、環境成就、潛水職業教育與訓練標準。也持續包含《訓練公報》,是所有 PADI 會員必讀的部份。

如果你想繼續收到紙本的《The Undersea Journal海底季刊》,可以隨時寄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 或上 PADI 專業人士網站你的帳號項目下的偏好中心變更遞送偏好。請注意遞送方式由數位版變更為紙本並非立即作業,郵件標籤需要在寄出前六星期印製。

在你喜歡的數位裝置上取得雜誌很簡單。用電腦,只要點選電子郵件所附的連結,建立 Zinio帳號就可以了。為了強化你行動裝置的體驗,請下載 Zinio應用程式,可在 Android、Apple 及 Microsoft 商店取得。必要時請上 Zinio Help Center 協助中心,對如何取得雜誌有更多資訊。

《The Undersea Journal海底季刊》數位版是 PADI 在產品與服務上最新的數位變革,幫助你潛水專業的成功。有關數位版《The Undersea Journal海底季刊》的疑問,請聯絡[email protected]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