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i-freediver
在成立50周年之際,PADI已經將目光投向了“自由潛水”—這一目前業內成長最快的市場。在繼續推廣高品質潛水培訓這一PADI核心宗旨的同時,PADI自由潛水系統也在很多地區受到廣泛的歡迎。中文版PADI自由潛水課程即將隆重推出,我們有理由相信它會是您成為PADI自由潛水教練之路上的得力助手。

PADI亞太地區華文區總監孫志國先生曾說“在包括東南亞地區的廣大華語地區裡,很多PADI專業人士已經將他們對自由潛水的熱情和渴望分享給了其他人。在2014年PADI推出自由潛水特殊專長後,申請成為教練的人數在持續增長。此時推出PADI自由潛水系統是順應並推廣自由潛水市場成長非常重要的步驟”。

PADI自由潛水系列課程中文版的推出包括學員教材、教練指引等全套工具,配合PADI特有的教學系統,將説明PADI專業人士迅速成為合格的PADI自由潛水教練。同PADI推出的所有課程一樣,PADI自由潛水系統是由自由潛水界的精英們組成的團隊基於他們的實際經驗發展而成的。組成這個精英團隊的主要成員包括:來自臺灣的 Jay Huang, 來自韓國的 Myoungho Noh, 來自印尼的 Oli Christen, 來自巴哈馬的Liz Parkinson以及來自墨西哥的Alejandro Lemus。他們和PADI緊密合作,將技巧,安全以及訓練等級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組成了PADI自由潛水系統

PADI自由潛水課程將提供給PADI會員全新的機會來擴展他們的產品,進而達到更高的盈利”,PADI亞太區副總裁Danny Dwyer講到。“于此同時,PADI自由潛水課程將在器材銷售、旅遊產品銷售、以及其他方面幫助PADI零售及度假村會員獲得更高利潤。”

PADI自由潛水系列課程具備循序漸進的結構,使得學生在從PADI自由潛水員進階到PADI進階自由潛水夫乃至PADI名仕自由潛水員的全過程中,不斷完善和提高技巧能力和知識水準。與學生等級相對應,PADI自由潛水員系列教練課程包括三個教練等級,即自由潛水教練、進階自由潛水夫教練、和名仕自由潛水員教練。此外,PADI基礎自由潛水員是PADI自由潛水夫的子項目,只包含知識發展和平靜水域的課程。

PADI自由潛水課程可通過PADI Freediver Touch 在平板電腦上進行線下學習。正如所有其他PADI Touch產品,PADI 正在運用最先進的科技手段服務於各項訓練。

我們會在接下來的幾周的活動中為您提供有關PADI自由潛水課程的更多訊息。

如您希望瞭解更多,歡迎聯繫您的PADI地區經理、PADI地區訓練顧問,或發郵件至[email protected]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