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pecialties
隨著新的中文版 PADI 專長潛水員課程的推出,作為 PADI 教練的您將迎來一個處處是機遇的新世界,這當然也包括您的潛水學員申請 PADI 名仕潛水員的等級評定將更為便利。

PADI專長潛水員課程(中文版)現在包括:

  • PADI高氧空氣潛水員課程。
  • PADI數碼水底攝影師課程。
  • PADI深潛潛水員課程。
  • PADI放流潛水員課程。
  • PADI頂尖中性浮力課程。
  • PADI側掛氣瓶潛水員課程。
  • PADI技術潛水課程。

有了這些新的課程,您可以鼓勵您的潛水學員加入世界上最領先的休閒潛水員培訓機構,過關斬將,成為一名 PADI名仕潛水員,享受真正的潛水員生活。 PADI名仕潛水員等級評定認可各位名仕潛水員的豐富經驗和廣博的潛水訓練基礎,授予他們在休閒潛水員群體中的精英地位。

想獲得這個等級評定,他們必須有50潛的有效記錄,並擁有PADI開放水域潛水員認證,PADI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認證和PADI救援潛水員認證,以及5個PADI專長潛水員課程認證。值得一提的是,在2016年,PADI 特別推出:免除亞太地區的名仕潛水員申請費的活動。這意味著,2016年內,當您的學員完成上述的訓練後,在提交名仕潛水員申請時,無需提交任何的申請費用。

想了解更多相關的新課程,或 PADI 名仕潛水員等級評定的資訊,歡迎您聯繫您所在地區的PADI地區經理、地區PADI培訓顧問或發送電子郵件到 [email protected]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