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D_ehdr_600x200

大家還記得,去年PADI 舉辦的首屆 PADI 女士潛水日的精彩盛況嗎? 2015年,在全球各地 PADI 會員的積極響應下,一共有335個相關的活動分別在65個國家舉行! PADI 在此希望再次感謝大家對這個活動的支持,同時,PADI 向大家發出號召— 2016 年的 PADI 女士潛水日將會是一場更為盛大的潛水員“派對”,PADI 熱切期待您的參與!

日前,美國的《紐約時報》對 2016年 PADI 女士潛水日進行了報導,將它列入“2016年度所有體育愛好者必去的活動盛會之一”。 PADI 希望通過這個活動促進女性潛水員在潛水業界的發展,讓更多的女性體驗水肺潛水和自由潛水運動的樂趣,鼓勵女性潛水員們回歸海洋,繼續探索水下世界的美。

2016 PADI 女士潛水日活動將在2016年7月16日全球範圍內舉辦。加入我們,策劃您潛店的女士潛水日活動只需以下幾個簡單步驟即可:

決定活動類型

您的潛店您作主,您可以全權決定您的潛店以何種形式開展以“女性潛水”為主題的活動,比如: 為女性潛水員量身定做“PADI 女潛水員課程”,在潛店內組織家庭日活動,在當地潛點進行一場集體Fun Dive,甚至是舉辦一場華麗麗的“女士之夜”派對。

登記您的活動

所有計劃參加 2016 年女士潛水日的潛店請把您的活動類型,舉行地點和具體活動時間發送至 PADI 亞太總部市場推廣部Ocean Au (郵件: Ocean.Au@padi.​​com.au) 。我們將在 PADI 中文官網,PADI 微博、微信等​​官方社交媒體平台推廣您的活動。同時,請在郵件中註明您的潛店名稱,潛店號碼,和活動負責人的姓名及聯繫方式,以便您與 我們保持信息上的互通。

WDD_map

宣傳您的活動

訪問PADI Pro’s Site (“PADI 專業人士網站” ) > toolbox (工具箱) > Marketing Toolbox (市場推廣工具箱) > Marketing Campaigns (市場活動),即可下載活動相關的宣傳推廣素材(更多素材將陸續上傳供大家下載)。歡迎您在潛店官網、微博、微信等​​社交媒體平台上多多使用這些素材,與我們共同推廣2016 PADI 女士潛水日活動。

活動後續跟進

為了確保PADI 在活動的後續報導中與公眾分享您的潛店活動盛況,請您把活動照片和活動精彩內容發送至PADI 總部市場推廣部Ocean Au (郵件: Ocean.Au@padi.​​com.au) 。

同時,我們建議您可以在活動結束後,給活動參加者發送《感謝信》,保持與他們的聯繫,鼓勵他們開始嘗試或繼續保持潛水運動。在《感謝信》中,可以適當加入您潛店的課程推廣信息,您的潛店官網、電話、微信號等聯繫資訊。

事不宜遲,現在就加入我們,報名登記您的2016 PADI女士潛水日活動吧!

如果您對以上相關說明存在任何疑問,請發送電子郵件至PADI 亞太總部市場推廣部Ocean Au (郵件: Ocean.Au@padi.​​com.au)。

謝謝各位的支持。祝好!

WDD_icon.jpg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