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i-elite-instructors-2015

精英教練獎(Elite Instructor Award)與眾不同之處是,作為一名PADI專業人士有著豐富的經驗以及肯定PADI專業人士在服務潛水學員時一直保持精英狀態。獲此殊榮的PADI專業人士將會受到一封感謝信,內涵PADI總裁Dr. Drew Richardson簽名認證書和一張可以貼在潛水教練卡片上的標籤,同時還有一個電子版認證,可以讓教練們用於郵件簽名,社交媒體。

現在就登陸專業人士網頁 點擊2015 Global Elite Instructor Recipient List查詢你是否獲得此獎勵。你可以在我的帳戶“My Account” 找到獎狀的電子標籤。

丹尼·德懷爾(Danny Dwyer),副總裁PADI亞太表示,“精英教練獎(Elite Instructor Award)是PADI教練一個出眾的標誌。現在,這些PADI專業人士可以通過顯示他們的認同貼花和徽章,包括他們的教練卡,網站和社交媒體管道分享自己的成果與其他人。“

請訪問PADI精英教練資訊頁面Elite Instructor information page,閱讀有關2016年計畫。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