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padi

你的 PADI 賦予你自信,讓你成為一個更好的潛水員。它讓你了解自己,發掘自己的更多潛能,然後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

你的 PADI 是你探索世界的通行證。有了它,你便可以通潛全球,在海底世界裡自由翱翔,邂逅神奇的海洋生命。

你的 PADI 給與你一把鑰匙,開啟通往新世界大門,同時激勵更多的人參與進來,和我們共同守護我們愛的藍色鴉片。

告訴我們,關於你的 My PADI 故事

用200 – 500 字的描述告訴我們 PADI 對於你而言,意味著什麼。你的故事將有機會入選至全球My PADI 市場推廣活動中,和世界各地千千萬萬的PADI 潛友分享,更能激勵更多的人開展和繼續他們的海洋探索之旅,甚至立志成為PADI教練。請在你的闡述中包含你對以下問題的回答。

  • 為什麼你想成為一名 PADI 潛水員?
  • PADI 令你的生活或職業都發生了什麼樣的改變?
  • PADI 對於你而言,意味著什麼呢?
  • 完成以下句子:“My PADI 是…”
  • 如果讓你用一個詞或一個句子向從來沒有接觸過潛水的人描述水肺潛水的體驗,你會說…..?

請發送 200 – 500 字以及3張圖片(其中1張為半身照或大頭照)到 marketing@padi.​​com.au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