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i-ambassadiver接下來數週,PADI 將啟動亞太地區的 PADI 潛水大使(AmbassaDiver™)計畫。計畫主旨是成立一套正式的潛水大使(AmbassaDiver™)計畫,藉此鼓勵大眾踏入潛水的世界、繼續潛水生活或持續從事潛水教學。本計畫將協助擴展全球各地區的潛水圈、為海洋發聲的人,以及探索家。

PADI 潛水大使(AmbassaDiver)的專業職責如下:

  • PADI 品牌的代表人物。
  • 在社群裡替 PADI 發聲,帶動影響風氣。
  • 正向鼓勵 PADI 能接觸到的民眾開始潛水、繼續從事潛水或潛水教學。
  • 透過社交平台、事件和相關活動參與提倡 PADI 品牌。
  • 一位注重安全與責任,並且尊重生命和環境的潛水員。

若您認為某位PADI專業人士或頗具影響力的 PADI 潛水員非常適任,願意提名供我們參考,歡迎寄信至以下信箱:[email protected]

別錯過亞太地區 PADI 潛水大使(AmbassaDiver)的公告和其他更多新消息。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