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b-toolkit

【PADI 市場推廣】
好消息!頂尖中性浮力素材包可以下載啦!
PADI 頂尖中性浮力課程市場推廣素材現在可以下載啦!

【感謝有你! 】
我們衷心感謝各位在百忙之中抽空參加了 PADI 的第一個專長課程 (頂尖中性浮力)網絡研討會的會員。
自研討會於6月21日舉辦以來,我們收到了各位會員的熱烈反響,我們和大家分享的關於培訓、營銷和市場推廣三個方面的技巧,希望大家能靈活運用到您的工作和教學當中。

【素材下載鏈接】
為了進一步推廣熱門的 PADI 頂尖中性浮力專長課程,我們為您準備了一系列推廣宣傳課程的素材,供大家下載使用。
點擊這裡,即可登陸 PADI 專業人士網站下載相關素材。

【專業人士網站下載指引】
1. 訪問 www.padi.com/mypadi 進入 PADI 專業人士網站;
2. 輸入您的賬號和密碼進行登陸;
3. 登陸成功後,鼠標移動到頁面黑色橫向工具欄“Toolbox”
4. 在下拉菜單中選擇第三項 Marketing
5. 進入 Marketing Toolbox 頁面,點擊頁面的第一項 “Marketing Campaigns”
6. 進入 Asia Pacific Marketing Campaigns 頁面,點擊頁面的第一項 “Chinese Marketing Resources”進入下載頁面。

【網絡研討會錄音】
如果您錯過了 PADI 頂尖中性浮力專長課程的網絡研討會,您可以聯繫 [email protected],索取網絡研討會的錄音。
下一個 PADI 放流潛水員專長課程的網絡研討會將在8月2日舉行 – 相關的研討會邀請將在下兩週發送給大家,敬請留意。

【聯繫我們】
針對以上信息,您在下載使用過程中,遇到任何問題,可以發送郵件到 [email protected] 獲取協助。
如果您想訂購 PADI 頂尖中性浮力專長課程的教材,請聯繫您的區域經理,了解更多詳情。
中國大陸地區:Eric Law 羅春明 郵件:[email protected]
港澳台地區:Eric Liu 劉依煊 郵件:[email protected]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