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b【PADI 官方推廣機會】等你來獲得!
PADI 每月專長課程推廣計劃進行中…
這個7月,讓 PADI 和你一起推廣頂尖中性浮力課程!

為了進一步推廣熱門的PADI 頂尖中性浮力專長課程,PADI 市場部門現正推行《PADI 每月專長課程推廣計劃》,這個7月,PADI 官網、PADI 官方社交渠道(包括微信、微博、Facebook) 等各大平台將向廣大的潛友粉絲密集宣傳PADI 頂尖中性浮力課程。

【WE WANT YOU -專長課程日記徵集】
PADI 誠邀各潛水中心、各位教練鼓勵您的學員在參與頂尖中性浮力課程時把他們的所學、所感寫成《專長課程日誌》發送給 PADI。 《專長課程日記》的形式可以由各位自由發揮 – 文字攻略,甚至是3分鐘以內的有趣視頻,我們都接受。鼓勵會員大膽創新,形式不限,長度不限,內容緊貼頂尖中性浮力課程為佳。但建議您在文字中加入適量的圖片,增加文章的閱讀性。

PADI 將選出2篇精彩的學員故事在 PADI 的各大官方平台上與廣大的 PADI 潛友粉絲分享。
歡迎各位從即日起開始踴躍投稿,頂尖中性浮力的《專長課程日誌》截稿日期為 7月 27日。
這個官方推廣機會難得,希望大家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PADI 每月專長課程推廣時間表】
參加了 6月 21日 網絡研討會的會員應該還記得, PADI 向大家分享了2016年下半年從7月一直到12月的 “PADI 每月專長課程推廣時間表”。我們建議您不妨參考這個時間表,和我們同步推廣各個專長課程,這樣能讓您的推廣更加有效,事半功倍!
請點擊這裡,登陸 PADI 專業人士網站下載專長課程宣傳時間表。
如果您錯過了 PADI 頂尖中性浮力專長課程的網絡研討會,您可以聯繫 [email protected],索取網絡研討會的錄音。

【聯繫我們】
針對以上信息,您有任何疑惑,歡迎您發送郵件到 [email protected] 了解詳情。
如果您想訂購 PADI 頂尖中性浮力專長課程的教材,請聯繫您的區域經理,了解更多詳情。
中國大陸地區:Eric Law 羅春明 郵件 [email protected]
港澳台地區:Eric Liu 劉依煊 郵件:[email protected]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