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s-dive-day【PADI 活動預告】2016 PADI 女士潛水日

7月16日就是 2016年【PADI 女士潛水日】活動的大日子啦!報時信號一響,距離活動還有1天!

2016 PADI 女士潛水日

自【PADI女士潛水日】活動在中文市場發布以來, PADI 受到眾多會員的熱烈反響和積極參與。在此,PADI 非常感謝各位的鼎力支持。

至今為止,我們一共收到了海內外 40間 中文 PADI 潛店的活動報名。

所有的報名潛店都獲得了全新一套 PADI 女士潛水日宣傳材料工具包,PADI 官網活動列表單獨列出權限,PADI 官方微信平台推送活動列表權利等等一系列的 PADI 活動宣傳推廣支持。

點擊這裡,即可查看40間舉辦活動的 PADI 潛店列表。

點擊這裡,即可下載中文 PADI 女士潛水日宣傳素材工具包。

如果您所在的潛店也舉辦 PADI 女士潛水日活動,卻未被收錄於活動列表中,請馬上把您的潛店活動信息發送到[email protected] 與我們聯繫。

活動後續報導宣傳安排

別忘了拍下您潛店的精彩活動照片,和留下精彩的活動總結,在活動結束的一周內發送您的精彩內容到[email protected] 即可獲得 PADI 網站,PADI 各大官方平台(微信、微博、Facebook),以及國際知名潛水雜誌的潛店宣傳曝光機會。

最後,預祝各位的活動取得完滿成功。

祝大家一切順利。

謝謝。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