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衷心希望您今年組織的 PADI 女士潛水日活動獲得了完滿的成功! PADI在此要鄭重地感謝各位對 PADI 女士潛水日活動的積極參與和大力支持。今年,在全球範圍內一共有超過600個精彩紛呈的潛水員 “大趴小聚” 活動在超過70 個國家內舉行。

其中,有52個“女士潛水日”主題活動在中國大陸,香港,台灣和澳門地區舉行。

籍著這個活動,我們鼓勵更多的女性關注海洋、嘗試潛水,支持 PADI 持證潛水員繼續“潛”進,探索深藍。誠如大家所知道的,2016年是PADI 的五十週年,PADI 誠邀各位會員和我們攜手,在接下來的半年時間中繼續舉辦更多精彩的潛店活動,讓更多的潛水學員突破自我,體驗到潛水的快樂,獲得屬於他們的PADI 五十週年紀念卡。

PADI 女士潛水日活動後續

請舉辦了相關活動的潛店和會員,點擊這裡,參與我們的活動問卷調查,即可獲得 PADI 抽獎機會;得獎的潛水中心可以獲得價值超過人民幣1,200 的 PADI大禮包。機會難得,大家不要錯過了。

2017 PADI 女士潛水日活動將在2017年7月15日(週六)舉行。大家記得把這天空出來,您還可以提前規劃明年的活動內容和主題喔。

更多潛店活動推廣協助

如果您所在的潛店計劃舉辦更多活動,請把您的活動內容發送到PADI 市場推廣部門[email protected],我們將把您的活動列在PADI 微信平台、PADI 官方網站中,讓更多PADI 潛水員和海洋愛好者關注您的活動。

炎炎夏日,當陽光,海灘,妹紙遇上潛水,會有怎樣的歡樂和精彩呢?

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這場盛大的潛水員狂歡吧!

我們再次感謝各位會員對2016 PADI女士潛水日活動的支持。我們衷心希望通過這次活動讓更多人認識 PADI ,關注水肺潛水運動,並吸引更多的女性學員勇於嘗試PADI 潛水課程。讓我們共同期待“PADI 女士潛水日2017”!

對於以上內容,如果您存在任何疑問或需要幫助,請發送郵件到 [email protected] 與我們聯繫。

願大家一切順利,生活愉快。

PADI 亞太地區辦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