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臺15 家潛水中心獲頒長期貢獻獎

中港臺15 家老牌PADI 潛水中心獲得長期貢獻獎,這15 家潛水中心加入PADI 潛水中心最短10 年,最長30 年的時間。感謝他們為PADI 的發展做出的卓越貢獻,希望他們繼續領軍潛水市場走 向更為繁榮的下一個10 年。長期貢獻獎潛水中心名單:大連公共安全潛水學校、上海聯合水肺潛
水俱樂部、上海海上星(國際)潛水俱樂部、廈門太空站潛水會、帕迪潛水、墾丁龍璟渡假中 心、藍莎潛水中心、Splash Hong Kong、臺灣花蓮潛水、臺灣潛水、海峰潛水中心、橘子鯊潛 水、綠島水世界潛水度假村、蓬萊潛水、東潛潛水中心。

longevity-award

中港臺25 家潛水中心獲頒卓越貢獻獎

中港臺25 家PADI 潛水中心獲得2015 年教練發展卓越貢獻獎、2015 年潛水訓練卓越貢獻獎、2015 年潛水行業卓越貢獻獎,以及2015 年潛水教育卓越貢獻獎。感謝如下潛水中心為潛水行業做出的 貢獻,祝願他們再接再厲,再創輝煌。 2015 年教練發展卓越貢獻獎獲得者:北京龍緣海洋潛水俱樂部有限公司、大洋潛水、帕迪潛水中 心、臺灣潛水、大藍潛水中心、內太空潛水訓練中心、Splash Hong Kong。2015 年潛水訓練卓越貢獻獎獲得者:三亞中仁海洋運動聯盟、上海窺海潛水中心、德貝潛水、墾 丁龍璟渡假中心、水啦潛水中心、藍莎潛水中心、騏艦藍海灣潛水度假村、潛水歷險會、潛水快線。 2015 年潛水行業卓越貢獻獎獲得者:三亞特締思潛水中心、蔚藍潛水會、悠藍國際潛水俱樂部、 內太空潛水訓練中心、潛莊、國際精英潛水訓練中心。 2015 年潛水教育卓越貢獻獎獲得者:雅高潛水會、青島藍譽潛水會、漫藍潛水。

5

4

3

club-award

thetis-diving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