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7dt_aware_remember_renewal-768x485

作為PADI®專業人士的你必定也是海洋環保先鋒衛士。

你身體力行加入當地環保活動、支持潛水員行動,並攜手Project AWARE 日益壯大的潛水團體來進行強有力的環保行動。

在今年的PADI會員更新時,請記住捐助Project AWARE®來支持我們的海洋保護事業。

你的善舉在為海洋發聲,它正在為支持有關鯊魚與魟魚的良好環境以及減少海洋垃圾對海洋生物的破壞的國際政策貢獻力量。

人類正面臨諸多生死攸關的問題,作為潛水員,你我必須身先士卒。如果潛水夫都不去積極保護海洋生態,其他人更會袖手旁觀”- John Cronin, PADI聯合創始人

Project AWARE,PADI 的環保合作夥伴,致力於為PADI專業人士提供協助當地環保事業的工具和資源,動員他們投身環保事業。讓我們攜手建設健康海洋,造福後世。

你的捐助可以支持實踐公民科學教育,以及為全球各地特別定做的環保方案。你的捐助幫助Project AWARE得以持續發展。

PADI專業人士網站更新您的信用卡資訊,並填寫您要捐款的數額來支援Project AWARE 您還可以向您的客服小組諮詢如何捐款。

*如捐款25澳幣或更多,我們會送出限量版Project AWARE鯊魚樣式的面鏡帶表示特別感謝。

關於Project AWARE

Project AWARE基金旨在號召全世界水肺潛水夫保護海洋星球—在每一次潛水的時候。Project AWARE 致力於瀕危鯊魚的保護以及海洋垃圾治理,動員了來自180個國家幾千名潛水夫來為創造乾淨健康的海洋環境努力。Project AWARE基金是已註冊的非盈利組織。www.projectaware.org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