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teinstructor

2016 PADI精英教練獎將表揚達到證書數量目標的PADI會員。獲獎除了能突顯教練的經驗之外,還將收到由PADI總裁Drew Richardson親筆簽名的得獎信函和證書,以及教練卡貼紙和電子標章,讓同業人士、潛水員、學員和潛在雇主知道你的傑出表現。精英教練獎將頒給在2016年發出50、100、150、200和超過300張證書的PADI教練。

2016年年底將至,是時候檢視可達到哪個證書數量目標並設法達標。請登入PADI Pros 專業人士網站查詢學員人數,目標也許比你想像中的近!

現在正是贏得2016年PADI精英教練獎的最佳時機!PADI訓練、銷售暨現場服務副總裁James Morgan是這麼說的:「誰不想要PADI教練卡上每年都有『精英教練』的字樣呢?誰不想加入有著許多精英教練的PADI潛水中心或度假村呢?」

請登入PADI Pros 專業人士網站了解更多資訊。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