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hongkong

香港DRT潛水展將於2016年12月9日(星期五)至12月11日(星期日)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

香港,作為亞太地區最繁忙的商業貿易樞紐之一,香港DRT展會預計在三天內將吸引超過兩萬名遊客參加,成為大批海洋愛好者聚集的又一盛會。

一直以來,香港DRT潛水展都為水肺潛水,自由潛水,潛水旅遊和潛水度假等領域提供著重重且有效的交流發展平台。展會將匯集行業領先的潛水愛好者,海洋保護者,潛水裝備製造商和潛水旅遊業者參加。相信今年,參展商同樣地能通過這個有效的營銷平台,推廣品牌,促銷產品,同時拓寬渠道,了解,獲得更豐富的業內信息和資源。

PADI在本次香港DRT潛水展的展位為R280,我們將致力於為到訪的所有觀展者推廣PADI課程,並引導他們訪問參展的會員攤位。

如果您有興趣參展,歡迎您聯繫您的PADI地區經理了解更多信息。

Eric Liu – [email protected]

地區經理(台灣、香港和澳門及海外中文市場)

展會咨訊:

香港DRT 潛水展(國際潛水暨度假村觀光展)2016

日期:12月9日 – 11日

地點:香港會展中心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KCEC)

官網:divingandresorttravelexpo.com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