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7月16日,那場轟轟烈烈,精彩紛呈的潛水員狂歡嗎?

全世界各地有超過700 個潛水員的“大趴小聚” 在 “PADI 女士潛水日”當天上演!

其中,在亞太地區範圍內,就有多達286場主題活動成功舉辦,新舊潛水員、業界精英、海洋守護者們齊聚一堂,或泳池派對,或趣味潛水,或清潔沙灘,舉行篝火晚會,歡樂無限。

PADI 女士潛水日2016精彩花絮

udive-wdd1

PADI 女士潛水日2017 – 7月15日 – 約嗎?

在今年的7月15日,我們將迎來第三屆 PADI 女士潛水日 2017。

現在就把日程排開,好好計劃一下您的 PADI 女士潛水日2017 主題活動吧!

在去年所有參與舉辦PADI 女士潛水日活動的亞太地區潛水中心當中,有超過96% 的潛店表示會在今年繼續舉辦相關主題活動。

PADI 期待與您攜手,通過這個活動大力推廣潛水的發展與普及,讓更多的女性體驗水肺潛水和自由潛水運動的樂趣,鼓勵更多潛水員們探索水下世界的美。

同時,參與 PADI 全球性的市場推廣活動將有助於強化您的潛店與 PADI 之間的品牌聯繫,提高潛店在當地,在亞太地區,乃至在全球範圍內的知名度。與去年一樣,所有參與舉辦今年主題活動的中文潛店將在PADI 中文官網,PADI 官方微信,PADI 官方微博等等多個 PADI 官方渠道獲得額外的官方宣傳機會。

如果您有興趣舉辦今年的主題活動或者您有任何活動相關的疑問,歡迎您發送郵件到[email protected] 進行諮詢。更多的活動詳情,和潛店報名組織參與活動的細則將會在下個月通過 PADI 會員郵件和 PADI 專業人士微信推送 (微信號:PADIPro)發送給大家。

謝謝。

PADI 亞太辦市場推廣部
wdd-logo-2017udive-wdd2

優潛,馬來西亞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