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academyPADI 商務學院將使用引領時代的方式來指導你的經營團隊,幫助你吸引顧客並提高利潤。

2017 年 PADI 商務學院的課程為期兩天,將著重在了解你的經營模式並調整至符合現今顧客需求的模式。

課程內容包括網站、電子郵件行銷、社群媒體的數位行銷策略,以及銷售和顧客服務策略;在工作坊中,還會提供你實踐新學知識的機會。

行銷主管海契(Sheridan Hatcher)表示,亞太地區商務學院課程的主要特點有二,一是十分注重 PADI 工作人員在課程結束後對學員的持續追蹤,二是 PADI 工作人員和學員之間的緊密合作關係。

海契如此說道:「兩天的課程期間,學員將在所討論到的主題和商機當中選擇想要達到的目標,而我們將設法幫助你達成這些經營目標。」

2017 PADI 商務學院單日課程

地點
一月 18 日 新加坡
四月 5 日 中國上海 (以中文授課)
四月 12 日 台灣台北 (以中文授課)
五月 2 日 澳大利亞墨爾本
五月 10 日 斐濟楠迪
七月 31 日 紐西蘭威靈頓


2017
PADI 商務學院兩日課程

地點
四月 3-4 日 南韓濟州島(以韓文授課)
五月 16-17 日 泰國曼谷
六月 6-7 日 印尼峇里島
十月 11-12 日 菲律賓馬尼拉


2017 PADI
商務學院中國學員出境旅遊團(單日)

地點
六月 19 日 菲律賓宿霧
十二月 10 日 泰國蘇梅島
十二月 13 日 馬來西亞吉隆坡

欲報名課程,請寄信到[email protected]或聯絡你的 PADI 地區經理,在 2017 年起讓事業更上一層樓。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