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I Business Academy Lite於2017年在亞太地區再次啟辦!根據過往幾屆亞太地區PADI Business Academy的參與者反饋,他們都在完成培訓的幾個月內取得明顯的認證數量增長。

PADI Business Academy Lite是一個結合培訓講座和實踐研討會于一體的商業培訓計劃。您將通過這個培訓學習有效的線上市場行銷策略(包括您的網站,社交網站等)以及與您息息相關的企業運營方法,如:銷售,顧客服務等重要方面的經營理念,以幫助您在新的一年裡繼續發展,進一步提高您的潛店的市場競爭力和效益。

pba

2017年亞太地區 PADI Business Academy Lite培訓計劃時間表

Business Academy 日期
新加坡 1月18日
上海 (中文) 4月5日
台北 (中文) 4月12日
墨爾本 5月2日
斐濟楠迪 5月10日
紐西蘭威靈頓 7月31日

我們嚴格把控每個培訓計劃的參與人數,讓培訓的內容更加個性化,以滿足每一個參與者的學習需求。名額有限,如果您有興趣參加以上任何一場培訓,請不要猶豫,直接聯繫您的 PADI 地區經理或者填寫報名表格,發送到[email protected]。如果您此前沒有參與過 PADI Business Academy Lite 培訓計劃,我們強烈建議您不要錯過這個提升市場競爭力和企業效益的好機會。

更多的 PADI Business Academy 培訓計劃時間安排將會在近期公告給大家。

現在報名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