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I 專業人士 Facebook 頁面一直以來都是 PADI 和各位會員有效地溝通和交流的重要平台,在這裡,您可以獲得最新的 PADI 資訊和動態,以及您所在區域的潛水業界消息。

現有的各個地區的 PADI 專業人士 FB 頁面即將合併,創建組成一個全新的全球版FB頁面架構。

 

新的 PADI 專業人士全球頁面和過去的地區頁面有什麼不同?

對於您而言,在PADI 專業人士FB 頁面的使用和訪問上,不會有太大的區別。系統將根據您所在的地區,為您自動選擇您所屬區域的FB頁面,但是您還可以通過手動選擇地區,轉換到其他區域的FB頁面中,獲取各地的 PADI 資訊和動態。

如何轉換地區頁面?

  • 將滑鼠移動到FB頁面封面圖片下方的“更多 (More) ”。
  • 選擇切換區域 (Switch Region)。
  • 在列表中選擇您想查看的國家頁面作為默認頁面 (Default Page)。
  • 點擊保存 (Save Preference)。

請看以下facebook.com/PADIProsNorthAmericaCaribbean實例

padi-pros-global-screenshot

padi-pros-global-screenshot-2

PADI專業人士 FB 頁面全球版新架構如下:

在現有的各個地區的 PADI 專業人士 FB 頁面基礎上,我們將創建一個新的全球PADI專業人士FB頁面。

padi-pros-global-screenshot-3-jpg

目前各個地區的 PADI 專業人士FB 頁面有:

PADI 專業人士

PADI 非洲專業人士

PADI 東亞專業人士

PADI 歐洲專業人士

PADI 日本專業人士

PADI 拉丁美洲專業人士

PADI 中東專業人士

PADI 北美和加勒比海專業人士

PADI 大洋洲專業人士

PADI 東南亞專業人士

PADI 南韓專業人士

我們強烈建議您訪問和點讚您所屬區域的 PADI 專業人士 FB 頁面。

如果您對以上說明有任何疑問,請發送電郵聯繫 PADI 社交網路行銷組 [email protected]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