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rd-year-tcPADI Asia Pacific 熱烈祝賀我們的會員再創 PADI 認證紀錄新高度 — 2016年,PADI 亞太地區的會員簽發的認證數量超過了PADI 過往50年曆史的任何一年。

事實上自2010年起, PADI 每一年都取得了認證紀錄上的突破,而2016年的碩果正正是建立在逐年累積的進步和發展之上的。同時,這個成果充分顯示了 PADI 會員在當今潛水業界內的領先地位。

PADI Asia Pacific亞太區副總裁Danny Dwyer表示:“衷心祝賀亞太地區的所有  PADI 會員在2016年取得的驕人成績,連續7年刷新認證紀錄新高度!十分感謝  PADI 會員對  PADI 課程培訓標準的堅持,感謝大家為  PADI 學員提供高品質、別出心裁的  PADI 課程,確保每一位學員都能通過  PADI 獲得最優質的潛水培訓。

隨著PADI 在潛水業界內的成長和發展,我們期待在2017 年能和 PADI 會員繼續攜手前進。

在過去的50年間,PADI 會員為海洋環境的保護,潛水業界和 PADI 的長足發展作出了不可估量的貢獻。每一個新的認證紀錄都是 PADI 發展的重大里程碑,但這絕對離不開每一位 PADI 會員的成就與奉獻— 您才是真正的“教會世界潛水”的那個人。

請容許 PADI 再次衷心地祝賀和感謝亞太地區的每一位 PADI 會員!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