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的發證教練將會收到在 2016 年發出 50、100、150、200 或超過 300 張簽證的精英教練獎。精英教練獎藉著彰顯身為 PADI 會員的經驗來區分 PADI 專業人士,並賦予他們向潛水學員、潛在學員、潛在顧客及其他人宣傳其優秀地位的工具。

精英教練獎得主會收到確認信及表揚證書 (都由 PADI 總裁暨執行長 Drew Richardson 親筆簽名),一張貼在教練卡上的貼紙,和用在電子郵件、網站、部落格及社群媒體頁面上的電子徽章。精英教練也可以授權合作的 PADI 潛水中心或度假村,在企業的網站放上他們的精英教練獎。

請查閱 2016 全球菁英教練獎得主名單,看哪些人因 2016 年發出的簽證而得獎。列出的 PADI 教練可以在此網站「我的帳號」下載 2016 精英教練電子徽章,在他們的 PADI 專業人士在線查詢結果頁面也可以看到其電子徽章。

請前往 PADI 精英教練資訊頁 閱讀 2016 年計畫。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