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來自世界各地的男士與女士響應了共計超過700項的「PADI 女士潛水日」活動,在 77 個國家分別舉辦。新潛友和潛水專業人士都積極參與,活動五花八門,有公海上的下午茶、與鯊魚共潛,以及淨海活動。

今年讓我們再次共襄盛舉,讓2017 年 7 月 15 日的活動更為盛大,號召更多新潛友和水底世界大使前來參加。

開始計畫你的「 PADI 女士潛水日」活動,藉此宣傳你的潛水店家,壯大當地和全球的潛水社群。透過舉辦「女士潛水日」活動,我們可以鼓勵更多女士、男士和家庭開始潛水、繼續他們的潛水旅程或成為 PADI 專業人士,吸引更多人經常性地潛水。

「PADI 女士潛水日」舉辦過的活動包括 PADI 課程、趣味潛水、Project AWARE Dive Against Debris打擊海洋垃圾、烤肉等。

不知道要舉辦什麼活動嗎?參考一下 PADI 女士潛水日網頁吧。PADI 專業人士網站還提供五種語言的行銷活動材料供你下載使用。

如有問題,請洽行銷顧問 Ocean Au,了解「女士潛水日」宣傳活動的詳情。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