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 Shanghai

4月7-9號的DRT上海潛水展如約開幕,PADI亞太區派出9名工作人員代表PADI參展。展會期間PADI舉辦了一系列會員活動及促銷活動,吸引了大批業內同行和潛水愛好者。

 

PADI Business Academy – Shanghai

為期一天的PADI商務學院於4月5日在上海舉辦,來自中國大陸、香港,臺灣的33名潛水中心代表參與此次商務學院。本次商務學院針對最新的潛水市場動向向大家講解潛水市場運營和宣傳,受到參與人一致認可。

Business Seminar Shanghai

在4月6日舉辦的商務研討會上,PADI亞太區副總裁Danny Dywer和Matt Hill專程為與中國潛水中心會員分享市場動態和專業商業運作知識,更會通過案例分析讓大家更有效借鑒成功潛水中心運營方法。

Member Forum Shanghai

2017年度首場會員座談會于4月6日在上海舉行,地區經理羅春明和大家共同回顧 Project AWARE在過去一年的成就和未來計畫,更新關於PADI標準的知識,並通過案例分析更深入理解風險管理的重要。PADI Member Social Dinner – Shanghai

PADI會員社交晚宴于4月7日隆重開場,共有將近150位潛水和旅遊業界同業人士,包括來自中國和海外PADI潛水中心及度假村經營者和專業會員、潛水器材商、旅行社、體育協會和活動組織者共襄盛舉,濟濟一堂。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