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k management

PADI 誠摯邀請您參加2017年度 PADI 風險管理(Risk Management)網絡研討會,此風險管理研討會被命名爲 “疏忽/過失,標準和潜水專業人士” 。在研討會期間,我們將討論關于疏忽/過失的法律概念,然後談及 PADI 培訓標準,瞭解如何通過這兩點確定我們對學生和客戶的義務。 這將使我們能够確定我們的行爲是適當的還是被認爲是疏忽的。 再根據此結論確定相應的處理流程,例如質量管理行動,民事或刑事訴訟,或以上所有。

我們將使用一些實際的潜水案例進行互動討論,以此來瞭解您的意見與其他潜水專業人士的意見不同之處。 如果會員存在疏忽/過失,您可以决定我們應該做什麽,例如:開除會籍,暫停會籍,再培訓或口頭警告會員幷關閉質量管理案件。 本次研討會的目的是讓會員瞭解風險管理的基石和基本原則,幷提醒我們遵守良好的風險管理準則,在進行 PADI 相關活動的同時滿足我們對學生和客戶的專業義務。

研討會日期:2017年5月16日

研討會時間(香港/臺灣/澳門/中國大陸):下午5點至6點

點擊注册

您需要先作何準備?

首先要確定透過點選上面的連結來注册。上列的開始時間皆以轉換為當地的時間。 到當天,您需要一台可連接網路的電腦、平板電腦或筆記型電腦,和一組音響或耳機來聆聽。    請提前登入,以確認您的系統可以正常運作。 有關使用 GoToMeeting 軟體的更多相關訊息,請參考這裏所附的GoToMeeting 使用者快速參考指南 (PDF)。

 研討會積分

如果您註冊參加本次網路研討會,並在12個月內參加另外2次 PADI 亞太地區網路研討會,就可獲得一點研討會積分,可以在未來提出 PADI 教練長或課程總監申請時使用 。

要由參加3次網路研討會來取得1點研討會積分,您在申請教練長或是課程總監時需隨申請表附上研討會的參加確認郵件或是透過研討會您所學習到的心得報告。

期待與您在網上相會!謹上

PADI Asia Pacific Team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