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一個令人興奮的就業機會,誠意聘請一位質量管理顧問加入 PADI 亞太區, 加入我們正在不斷擴大的中國團隊。

作為質量管理顧問,你將會負責質量管理的查詢和提供風險管理方面的支援給在於中國和亞太區的會員,你將會是有關於質理管理方面與潛水意外事件的主要聯絡職員 。

我們正在尋求一位 PADI IDC Staff 教練作為最低要求 (PADI 課程總監為首選),至少有 4 年作為活躍教練的工作經驗。 你應該能書寫和說良好英語和中文 (普通話是必需/如能說廣東話則更好)。

我們提供全額的有薪在職培訓和負責所有關鍵職責的專業發展技能。 首要要求是,你將在 PADI 亞太區總部位於澳大利亞的悉尼,停留最少 6 至 12 個月。 當成功完成培訓後,到中國北京出任此職位。

 

詳細資訊︰

請到 My PADI Pros Site Employment’ section or padi. com

 

如要申請 :

請將簡歷發給人力資源部門經理Alison Vasek,[email protected]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