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有一個好消息想和大家分享:PADI® 的所有權發生了變更,現歸屬於一個注重環境保護的家族投資集團。這一個由富有家族投資者組成的集團,位於北美洲,其運作模式與基金會相類似,專注於長線投資世界各重要領域中市場佔有率穩步上升的優質品牌。

作為 PADI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我與整個 PADI 執行團隊,都一直致力於領導 PADI 繼續發展,開創下一個更輝煌的50年。我們會一起努力,發展擴大 PADI 品牌的影響力和號召力,確保 PADI 世界領先的潛水員培訓組織地位,同時為海洋環境保護作出積極的影響和貢獻。

本次 PADI® 所有權屬的變更是一個積極正面的改變,該家族投資集團會在今後多年繼續持有和培育 PADI 的發展與壯大。該集團與 PADI 的使命和宗旨高度一致,會繼續支持PADI 品牌的大力發展與繁榮,特別是在環保方面,該家族投資集團的成員更是高度認可 PADI 多年以來對海洋環境保護所做的努力。尤為重要的是,投資集團將繼續鼎力支持 PADI 致力為會員提供更好的服務。

PADI 在全球範圍內的發展重點為以下四方面:

  • 致力為 PADI 會員提供最優質的支持和服務,以確保 PADI 會員的繼續發展和繁榮;
  • 致力吸引更多新的潛水員開展潛水運動,並培訓他們成為自信的,能舒適自如地進行潛水運動的潛水員;
  • 致力鼓勵潛水員們繼續探索水下世界,與已認證的潛水員保持良好互動,保持他們對潛水運動的熱衷和鼓勵他們繼續進階;
  • 致力於達成一個更遠大的願景 — 那就是喚起所有的潛水員對海洋環境、海洋動物的保育意識,善用水肺潛水的治愈力量支持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這一 PADI 所有權屬的變更是 PADI 發展史上的一個里程碑,它標誌著 PADI 會和我們的會員,以及整個潛水業界攜手共進,迎來更加蓬勃的發展。我可以自信地說,我的兩位好友,PADI 的創始人約翰·克羅寧(John Cronin)和拉爾夫·埃里克森(Ralph Erickson)一定會為 PADI 即將迎來的下一步發展感到非常自豪。 PADI 將繼續成長,為推動水肺潛水運動的普及和發揚海洋環境保護的正能量貢獻自己的力量。

感謝您在百忙中抽出時間閱讀這封信。對於所有的 PADI 成員,我想再次感謝您們每一位對維持 PADI 卓越的潛水培訓標準和對發揚海洋環境保護所做的一切努力與貢獻。您們每一位都是 PADI 組織的核心,所有 PADI 員工會一如既往地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和支持,致力協助您取得成功。我們將繼續攜手並進 – 為世界提供最佳的潛水學習培訓。 Be Best, Be PADI.

謝謝。

Drew Richardson

PADI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PADI 全球辦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