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D17_banner_560x300

今年的 PADI 女士潛水日活動將在 2017 年 7 月 15 日 在全球範圍同步舉行。

2017 年的 PADI 女士潛水日活動將是一場更盛大的潛水員派對, 同時也是一次潛水中心加強在本土、 乃至全球市場的推廣宣傳機會。PADI 熱切期待您的參與!

想知道今年都有哪些精彩的活動嗎?事不宜遲,快點擊這裡查看吧!

 

加入我們, 策劃您潛店的女士潛水日活動只需遵循以下幾個簡單步驟:

決定活動類型
您的潛店您作主, 您可以全權決定您的潛店以何種形式開展以 “女性潛水” 為主題的活動, 比如: 為女性潛水員量身定做 “PADI 女潛水員課程”, 在潛店內組織家庭日活動, 在當地潛點進行一場集體 Fun Dive, 甚至是舉辦一場華麗麗的 “潛水員之夜” 派對。

更多活動類型和創意請參考以下鏈接:
2016 大中華地區女士潛水日活動一覽
2016 大中華地區女士潛水日活動花絮
web-banner-tc

登記您的活動
所有計劃參加 2017 年女士潛水日的潛店請下載填寫活動報名表格 發送至 PADI 亞太辦市場推廣部員工 Ocean Au (郵件: [email protected]) 。 我們將在 PADI 中文官網, PADI 微博、 微信等官方社交媒體平台推廣您的活動。同時, 請在郵件中註明您的潛店名稱, 潛店號碼, 和活動負責人的姓名及聯繫方式, 以便您與我們保持信息上的互通。

宣傳您的活動
下載活動相關行銷工具 歡迎您在潛店官網、 微博、 微信等社交媒體平台多多使用這些素材, 與我們共同推廣 2017 PADI 女士潛水日活動。 事不宜遲, 現在就加入我們, 報名登記您的 2017 年 PADI 女士潛水日活動吧! 如果您對以上活動說明存在任何疑惑, 歡迎您發送電子郵件至 PADI 亞太辦市場推廣部員 Ocean Au

謝謝各位的支持。 祝願大家工作順利!
PADI Asia Pacific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