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jpg

大多數人在第一次嘗試過自由潛水之後會立刻無法自拔。自由潛水讓人擺脫沉重的裝備,只需一口呼吸就能展開水下世界的探索,也會讓你加深對物理學及生理學的認知,從而以一種溫和的方式突破個人極限。

pool-1.jpg

pool2.jpg

為了可以培養更多能夠教學自由潛水這項運動的未來教練,應對迅速發展的市場,PADI亞太區總部在菲律賓宿務組織了首批PADI自由潛教練訓練官培訓課程。這項國際級項目匯集了來自7個國家的14位候選人,並被同期翻譯給中文、韓文,以及日文訓練館候選人。

由於全球範圍內PADI訓練標準的一致性,僅在教學風格、技巧和應用方面略有差異,這次培訓課程構建了良好的交流網絡,使教練訓練官候選人更深入地了解如何在標準的基礎上進行適應性調整。這次多國項目另一個主要的優點是,為候選人和教官建立良好的商業關係及交流機會,候選人都是從經驗豐富的PADI自由潛教練長申請人中選擇。自由潛教練訓練官培訓課程注重於PADI思想體系、教練候選人輔導、導師級別簡報,以及教練發展項目的市場評估。

group2.jpg

group3.jpg

有興趣成為PADI自由潛教練訓練官?

這是PADI的第一次教練訓練官培訓課程,但肯定不會是最後一次。 PADI亞太總部將會不定時舉辦這樣的自由潛教練訓練官培訓課程。如若有意向申請培訓課程,申請人需具備有效教學身份的PADI自由潛教練長和緊急第一反應教練培訓官身份認證,同時具有身為一名PADI自由潛教練長可以執教的所有PADI自由潛水項目的教學經驗。此外,申請者需要具有參謀PADI自由潛教練發展課程的經驗,並且在課程開始日前12個月內沒有任何已證實的質量管理方面的投訴。

欲了解自由潛教練訓練官培訓課程的先決條件、要求、及未來活動等更多詳細信息,請聯繫您所在地的PADI地區總部。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