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了這麼久,明天就是我們的活動大日子了!PADI 女士潛水日來襲,您準備好了嗎?

再次感謝參與本活動的每一位會員,我們知道,這一個潛水員專屬的夏天盛宴離不開您們每一位的努力與付出。我們衷心祝愿您的活動能取得完滿成功。

WDD17_banner_560x300

分享活動相片

與我們分享您的精彩活動相片,發送到[email protected],我們將協助您最大限度地增加活動的宣傳曝光度。我們將在 PADI 官方網站,PADI 微信,PADI 微博,PADI Facebook等等多個渠道同步宣傳您的精彩活動。

【重要提示】對於您與我們分享的所有活動照片,請確保您的活動參與者在活動當天簽署好照片授權書。

參與微博話題

在活動當天,7月15日(本週六),您可以參與 PADI 微博話題 #PADI女士潛水日# 互動,並@PADI官方微博,PADI 官方微博會及時轉發您的微博,讓更多 PADI 潛友看到您的活動,為您的活動宣傳助力。

同時,我們會選出3條精彩的活動微博,向對應的微博用戶贈送限量版 My PADI 棒球帽。

在 Facebook 平台, #PADIWomen 參與全球女士潛水日話題互動。

製作活動影片

如果您在活動當天有拍攝下精彩的活動花絮,別忘了,您可以參與 PADI 女士潛水日全球影像大賽喔。優勝者有機會贏取2018年 PADI 會員資格免費更新的機會!更多影像大賽詳情,請點這裡查看。

【重要提示】對於您與我們分享的所有活動影片,請確保您的活動參與者在活動當天簽署好影片授權書

祝愿您的活動明天一切順利,取得完滿成功。讓我們一起潛出趣吧!

web-banner-tc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和努力。

PADI 亞太辦市場推廣部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