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5日,PADI 女士潛水日活動在全球舉行。

今年,一共有超過 880 個精彩紛呈的潛水員的”大趴小聚” 活動在超過 85 個國家內舉行。

其中,有 36 個”女士潛水日”主題活動在中國大陸、香港、台灣和澳門地區舉行。

炎炎夏日,當陽光、海灘、妹紙遇上潛水,會有怎樣的歡樂和精彩呢?

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這場盛大的潛水員狂歡吧!

 

如果您也不想錯過 PADI 官方網站, PADI 微信, PADI 微博, PADI Facebook 等官方宣傳推廣的機會,我們誠摯邀請您把活動當天的精彩照片發送給市場推廣部 Ocean (郵箱 [email protected] )

【重要提示】 對於您與我們分享的所有活動照片, 請確保您的活動參與者在活動當天簽署好照片授權書。只有簽署了授權書的活動照片,才能在官方渠道中展出喔。

同時,您的活動反饋意見非常寶貴,點擊這裡, 可以參與一份簡單的活動問卷調查,這將幫助我們為您提供更好的服務。

我們再次感謝各位會員對 2017 PADI 女士潛水日活動的支持。

如果您的潛店在2017年下半年中計劃舉辦更多活動, 可以把您的活動發送到PADI 市場推廣部門[email protected] , 我們將把您的活動列在PADI 微信平台、 PADI 官方網站中, 讓更多PADI 潛水員和海洋愛好者了解並關注您的活動。

對於以上內容, 如果您存在任何疑問或需要幫助, 請發送郵件到 [email protected], 與我們聯繫。

願大家一切順利, 生活愉快。

PADI Asia Pacific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