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I 誠邀您參加於11月15日舉辦的第一屆 PADI 大中華區潛水嘉年華,請您共同鑒證本年度中國潛水界最大歡樂盛事!

時值2017歲末,PADI將再掀歡樂高潮,首屆大中華區 PADI 潛水嘉年華在深圳等你來HIGH。本次嘉年華活動由四部分內容組成:

  • PADI 大中華區成立儀式
  • 自由潛大師課
  • PADI Awards
  • 晚宴、Party和抽獎

在此次潛水嘉年華上,將宣佈 PADI 大中華區正式成立, PADI 全球 CEO Drew Richardson先生、 PADI 大中華區總裁樓彥女士將為您詳細講解 PADI 大中華區的使命和未來計劃。

11月15日下午的自由潛大師分享課將由 PADI AmbassaDiver Forrest Simon 先生為您帶來當今國際上最領先、最專業的自由潛水教學分享。

forrest.JPG

PADI潛水嘉年華現場還準備了超級豐厚的獎品,大獎包括潛水電腦表、調節器套裝、潛水攝像機、海外潛水度假行程等等,且獎品名單還在不斷更新中,一不小心就會拿獎到手軟。

屆時除了美食、美酒、驚喜不斷的大抽獎外,PADI 更安排了嘉賓參與表演環節,邀請每一位出席嘉年華的嘉賓走上舞台,一展您的才華,與我們共同慶祝,HIGH爆全場,同時還可贏取價值人民幣3萬元的全場最大獎。由於時間原因,登台節目數量有限,先報先得。

* PADI 潛水嘉年華嘉賓表演報名:由於時間限制,登台的嘉賓表演節目限12個,先到先得。請馬上聯繫PADI 中國市場專員Shirley Wang,電郵[email protected] 討論節目事宜。

PADI 潛水嘉年華報名形式: 必須以潛店為單位報名,報名人數為5人或10人,不接受個人和少於5人的報名。

嘉年華入場卷人民幣580元每人

嘉年華入場卷費用包含:

  • 伴手禮
  • PADI 特別限量版禮物
  • 五星酒店晚宴
  • 酒水飲料
  • Party
  • 抽獎活動
  • 自由潛大師分享課

*  PADI 自由潛大師分享課限200人,先到先得 。

酒店預訂:

如您需要預訂酒店請聯繫以下酒店工作人員,說明是 PADI 活動即可。
深圳凱賓斯基酒店 Shenzhen Kempinski Hotel
聯繫人: Phoebe Zou
Email: [email protected]

房型 價格 備注
豪華大床房 RMB 1,166 含1份早餐 & 10%服務費 & 6%稅
豪華雙床房 RMB 1,282 含2份早餐 & 10%服務費 & 6%稅

課程總監專享報名連接:

請您掃描以下二維碼報名 。

如您無法進行網上付款,請填寫附件的報名表和非中國大陸信用卡信息,並將填好的報名表發送郵件至 [email protected]

tc.jpg

如您在報名和付款中遇到任何問題,請發郵件至[email protected],我們將非常願意為您解答任何問題。

希望會在11月的深圳見到您,附上來自 PADI 的祝福。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