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管理團隊在過去的幾年中經歷了一些變化。 Richard Evans在PADI長達27年的服務後, 決定在今年6月正式退休。 Richard的傑出貢獻包括為PADI建立中東辦公室, 管理Bristol辦公室及管理PADI亞太地區的風險管理部門。同時Richard在 Oztec 獲得了一個獎項, 表揚他對休閒潛水的成長和發展作出的傑出貢獻, 以及他對潛水員安全的貢獻。

Richard Evans

在今年 12月, 質量和風險管理的現任經理 Mike Holme將在PADI長達17年的傑出服務後退休。 Mike 1984年成為PADI 教練, 並在昆士蘭擔任教練, 在那裡他經營了幾家非常成功的潛水中心。他後來管理了在斐濟的潛水中心的 Aqua Trek Group, 並正式獲得PADI承認為該地區對PADi教練培訓作出的貢獻。

Mike Holme

Mike在2000年5月正式成為PADI亞太地區訓練和質量管理部門經理。監督教育顧問, 風險管理和教練發展人員, 在 2005年, 他被任命為培訓和質量管理總監。在 2015年更負責管理PADI高度專業化的質量管理團隊, 為PADI成員提供卓越的質量和風險管理。

Mike和Richard在潛水行業中的成就, 特別是在培訓、質量和風險管理方面無與倫比。 Richard和Mike豐富的經驗, 將會為新的質量管理團隊帶來令人興奮又新鮮的感覺。

Donny McFadden會在這個月加入質量管理團隊成為一位質量管理顧問, 並帶來了大量有關經驗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技術潛水知識. Donny在2017年1月加入PADI成為為一個區域培訓顧問, 他提供了出色的服務給PADI會員。 Donny還同時擔任PADI技術潛水顧問。他是PADI名仕潛水員訓練官 (MSDT)和第一緊急反應 (EFR) 及許多技術教練潛水資格,包括 TEC深潛教練, TEC 側掛教練和 TEC 三氣混合Trimix 教練。同時Donny在2015年為世界記錄最深的洞穴橫向提供了安全和支持潛水。

Don Mcfadden

Rebecca Wastall早在今年年初的時候已經加入我們團隊, 來自泰國濤島, 是一個PADI 參謀教練, 擁有度假村潛水行業和教練发展培訓的豐富經驗。 Rebecca 是一位PADI工作人員的同時, 也具有法律知識背景, 早在2002年她已經是一位律師, 她在英國工作有長達14年刑事/民事律師工作經驗。 Rebecca豐富的法律背景, 加上她的潛水經驗, 是質量管理團隊非常重要資源。

Rebecca Wastall

陳紹明擁有10年作為PADI專業成員的經驗,, 並在今年九月亞庇成功完成課程總監訓練課程, 取得 PADI課程總監資格。他現在駐守PADI北京辦公室, 為中文市場及中文會員, 提供普通話和粵語, 有關質量和風險管理服務

Ming Chan

Herman Wong 在香港擁有13年的PADI會員的經驗, 同時也曾經在香港, 馬爾代夫, 泰國, 菲律賓和馬來西亞的工作經驗。 Herman 同時在質量管理部和教練發展部工作。 Herman也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的洞穴和技術潛水員及技術潛水三氣混合TecRec Trimix 教練訓練官, 在2013年和2014更獲得銀級課程總監的榮譽。

Herman Wong

Vanessa 已經在PADI擔任行政長達7年, 並繼續為大家在質量管理上提供行政支持。

Vanessa Henderson

Michelle Brunton將於2018年成為質量管理部門經理, 妑在潛水行業有超過20年的經驗。 Michelle持有科學碩士學位, 同時也是PADI課程總監, 考官和第一緊急反應教練訓練官。她的經驗包括為Otago大學擔任潛水安全主任4年, 董事會成員和潛水信託學院的內部審計員, 10 年作為 Dive Otago總經理和課程總監, 在那裡她更獲得了教練發展的獎項。 Michelle一直是一個在南極和活躍的火山, 國際研究團體安全監督員和潛水員。

Michelle Brunton

質量管理團隊將跟隨Mike和Richard的腳步, 為各地區的會員提供優質服務, 並期待與各位 PADI會員緊密合作。

如果有任何質量管理問題請聯繫以下信箱: qa@padi.​​com.au
意外事故請聯繫以下信箱: incident@padi.​​com.au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