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這一年一切都好嗎?只剩下幾個星期就要跟2017年告別,只剩屈指可數的日子讓您達成2017 PADI 精英教練獎的目標了。

何謂精英教練獎?

精英教練獎是為了表彰資深 PADI 會員的 PADI 專業經驗,使您能向潛水學員、可能成為學員的人、可能合作的業主及其他人宣傳您晉升至精英行列的身份。

頂尖合格 PADI 教練能獲得精英教練獎的條件是,在2017年簽核了50、100、200或超過300次的簽證。得獎人會收到由 PADI 總裁兼執行長,Drew Richardson 博士親自簽名核發的確認信及表揚證書、一張貼在教練卡上的貼紙,以及可使用在電子郵件、網站、部落格和社群媒體頁面的電子徽章。

 

若想知道更多詳細內容及認證的資格,請訪問在 PADI Pros Site 網頁上的 PADI 精英教練獎(PADI Elite Instructor Award)頁面。

要查詢您目前的核簽數量,請查看您的學員人數報告 (Students Count Report

 

我們將在2018年初公佈得獎者。

敬祝 教安!

PADI Asia Pacific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