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I 的發展離不開每壹位會員的支持!

“每當看到學生學會潛水後,臉上幸福的笑容,我就決定當壹輩子的 PADI 潛水教練。”

在第壹屆 PADI 潛水嘉年華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宣布了大中華區的成立。對比全球市場的增長,中國是增長最快的區域,最近5年的中國持證潛水員的增長超過50%。PADI 需要為這個蓬勃發展的市場匹配更多服務,所以我們來了!

來自世界各地的 PADI 潛店會員、潛水教練、潛水愛好者齊聚壹堂,來參加這場盛大的潛水嘉年華。

壹段視頻來回憶中國潛水市場的發展,及 PADI 大中華區的點點滴滴▼

PADI 大中华区成立视频

PADI 全球 CEO Drew Richardson 先生親臨嘉年華現場,當然他也是當之無愧的全場最受歡迎的“明星”,大家都在爭先恐後的與他合影。這次Drew Richardson先生專門不遠千裏,與大家共度這個特別的潛水嘉年華。

Drew Richardson 先生在講話中宣布,PADI大中華區正式成立。這壹振奮的消息,無疑鼓舞了在場的每壹位。Drew Richardson 先生執掌 PADI 以來,始終致力於引導全世界更多的人熱愛海洋、保護海洋,並有機會走進海面下的世界,真切感受大自然的無窮魅力。

截至今日,PADI 在中國已有超過200家潛水中心,此次PADI大中華區的成立,正是希望能為這個擁有近世界1/5人口的大國多做壹些事情,幫助更多的中國人打開海底世界的大門。

今年的 PADI 是不是跟以前不太壹樣?PADI 大中華區樓彥女士為大家講述了自今年 PADI 大華區辦公室籌建以來,做出的壹些振奮人心的成績。

中國不僅擁有其他國家不可比擬的潛在潛水員人口,同時擁有著悠長的海岸線,且世界最美十大潛點大部分分布在亞洲,加之中國掘起的腳步無人可擋,“天時、地利、人和”的條件為PADI 發展也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PADI 大中華市場部經理Linda給我們帶來了精彩演講,講述了PADI未來市場規劃藍圖,正如嘉年華現場的主持人靳濤所說,Linda帶我們在宇宙中遨遊了壹番!

PADI 大中華區的地區總監Roger講述了市場服務培訓的最新信息,讓我們看到了 PADI 服務培訓的趨勢。

PADI 大中華區組織框架

及聯系方式▼

 

 

嘉年華現場,還進行了 PADI 年度頒獎儀式,獲得獎項的他們是:

18位課程總監獲得傑出貢獻獎▼

獲得最佳教育成就獎的6家潛店▼

獲得最佳培訓獎的6家潛店▼

獲得最佳園丁獎的5家潛店▼

獲得行業貢獻獎的6家潛店▼

獲得教練發展貢獻獎的3家潛店▼

獲得長期貢獻獎的12家潛店▼

PADI 走到今天,都因壹路有妳。

感謝所有 PADI 會員的支持!

我們明年潛水嘉年華再見!


Related Articles